HERO劇場版。



總的來講是部好看的片子,但基本上我覺得劇情不夠組成一部電影。

有點像是電視劇的最後一集或是SP,排場不夠大我覺得。

但演員排場很大是真的。

主要演員,木村拓哉、松隆子、阿步寬、大塚寧寧等等檢察官事務官不說,

綾瀨遙也不論(近來人氣超旺啊她!)連塔摩里先生也請的到!

塔摩里先生出場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噗哧了!

那絕對是一個笑點!大家都不懂!(指

唉唉,宅女心酸誰人知。



個人覺得去韓國是沒什麼必要的,只是為了讓電影比較像電影而存在。

讓人覺得有「大製作」。

海外部份佔片長不到20分鐘,大打特打的李秉憲出場鏡頭沒有三幕。

基本上來台灣也ok啊!我們很歡迎ˇ

去海外只是為了帶出最後一幕吧。

那各種語言都OK呀!下次來台灣,中文還比較好講ˇ

片頭的西班牙文貫穿全劇很不錯,

為了讓大家知道是西語一直練習glsias(謝謝),很逗趣ˇ

延續電視劇小笑點,全場觀眾很捧場,大家都有大笑。

這一點很成功。

電視購物大成功!

我也想要一台旅行翻譯機!

米國軍方研究而成的呢!英語西語韓國話,下一步就會開發埃及語了我想。

我想學西班牙文是真的。


久利生在講述案情的時候非常感動。

讓我小掉淚。

重視的是在你眼前的案件,

有什麼事比殺了人逃逸更罪惡?

檢察官,是唯一可以為受害者求公平的人。

電視劇中的這一句話一直被我牢牢記著。

我還記得這一集,是一個在公園的殺人事件,

最後是定時在轉角的攤販破案的。

每一樁案件背後都有一條故事,要讓犯罪者知道他們犯了什麼錯,

破壞了怎樣的幸福。

這樣對被害者,才算公平。

久利生‧公平。

木村拓哉演活了久利生,而久利生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木村拓哉。



最後是一點點浪漫。

久利生和雨宮經歷了六年終於!終於!

親下去了呀!

阿哈哈,大家都實在等了太久了,

最後這一幕讓大家都了結了一樁心事。

「不要讓她離開你。」(韓)

「我答應,不離開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