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Johnny Depp與Kate Winslet的作品,

是敘述Mr.巴尼創作Peter Pan的過程。

演Peter的那個小男孩我一直覺得在哪裡看過,

演技絕佳!

基本上四個孩子的演技都很好,也都很可愛ˇ


(希望能想起那個孩子演過什麼呀!真的好熟悉。)


故事劇情安排的很不錯,很合理。

Depp非常會演!

導演說的很好,he is Peter Pan.

急著想長大的孩子,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大人。

Who cares about your age?

Just find your own Neverland,
and just to believe.


+++++++++++++++++++++++++++++++++++++++

這篇網誌有點像我以前在無名的網誌,

圖文並茂(笑)

上高三以後的網誌都寫的比較情緒化,比較「詩」化。

但我其實很喜歡寫一些電影的觀後感。

所以當無名把我網誌關掉的時候我很生氣,

有一種心情被埋葬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之後我發網誌都斷斷續續的原因吧?

maybe, maybe not?

anyway,

這裡是我的地方。

我還記得我第一個網誌名稱,

「My Pace」

我會好好的養他,

in my own 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