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膠明星夢。

今天去看了hairspray。

喜歡看歌舞片的人請「必看」。

歌舞表演很精采,約翰屈伏塔反串極為逗趣。

一開始他還想裝「女聲」,之後就完全放棄了XDD

超man阿她XDDD

跟克里斯多夫華肯一起「夫妻對唱」那一段真的是,經典阿哈哈!

tango,waltz

克里斯多夫「很能唱」!

至於約翰屈伏塔,阿哈哈,別為難人家了!



查克艾佛隆,歐對不起!

你好噁心。

 那一搓毛是什麼!是什麼阿阿阿!

你抱著Tracy照片的那一段我真的有備噁心到啊啊啊!

還有到底是誰稱你是「少女殺手」的阿阿阿!

那一段我一直希望切到黑人和足球尤物那一對,

就算倍閃瞎我也不管了!

自從歌舞青春2後就有點看他小不爽了哼哼!


女主角聲音有點尖,

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跟我同學看完後討論話題「完全」沒有她。

阿哈哈,never mind!


總之是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總的來講是有點「過度理想化」,

但畢竟這是電影,而且是部歌舞劇,

這種「Disney's Neverland」我認為是可以被接受的!

hairspray中文官網→http://www.grouppower.com.tw/hairspray/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