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來寫自己的夏日傳說三十日。

**

今天又無所事事一天了,到今天為止已經連續了五天。

應該明天還會再持續一天,不太好我知道,但實在不想做事啊。

試試看明天來看paper好了,雖然我應該沒甚麼自制力。

但先立下決心之後乾怎麼做再說。

**

要去所辦問一下學分的事情,要記得。

順便問一下開學後有沒有打工好了,

我還沒忘去義大利的計畫,雖然這兩個月實在是入不敷出。

**

大家開學後沒有學長姐帶都怎麼開始自己的實驗的呢?

跟直屬學姊有點不合調該如何解決,到底會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恩,我們等著看吧。

**

我實在是喜歡Masterchef AU,

而且US絕對做不成allstar的charity game的,

要一群美國人為了不認識的charity group比賽簡直是天方夜譚啊XD

AU的參賽者真的很溫馨,氣氛很棒,我好喜歡:)

而且邊看邊好餓啊啊啊。

**

i think it's a good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