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是會認真的寫文字的。

**

花了一段時間回朔,其實還蠻有感觸的。

那些有感而發的文字,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居然,是種遙不可及的負擔。

我居然以前,可以寫超過一頁的網誌耶。

真是厲害呀我。

從甚麼時候開始,連抒發情緒的地方都要藏頭藏尾了呢?

這種斷斷續續的字句,在一年後來看,就會完全不知所云了呢。

是不是應該多寫寫文章或電影劇集的感想呢?

還是,恩,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現在的我,至少重新拾起這一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