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再不走,就只能死在這裡。」

**

我承認我害怕了。

 

為那誇張卻又無比真實的話語。

「再不走,就只能死在這裡。」

可是在對這句話害怕又感到認同的同時,

我居然想不到我能抬頭挺胸的活在何處。

想逃,但找不到地方逃。

就只能繼續畏畏縮縮的走著這條,人們所謂的康莊大道。

我怕,我怕大家發現我與這貌似成功有為的路其實並不相符。

它適合的是真正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而不是像我這種得過且過的膽小鬼。

在別人推崇我時,我總是感到無限的心虛。

但我卻不知道我可以在哪個領域不背心的接受大家的讚語。

於是我逃避,

逃避課程,逃避試驗,逃避這大環境的一切。

不惜示弱,誘導人們相信那並不存在的我。

真正的我躲在那光明的假象後的卑猥陰影內哧笑,

為我迷惘的靈魂。

我心驚於那誠實的話語,但我只能被動的等待死亡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