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一點都不感慨XD

**

事情的起因是我姊。

明明就開不到3個月,但文章數量卻直逼我這個已經開了超過一年半的老手(?)

有種不甚唏噓感。

一直都把這個小地方定位成自己自怨自艾的地方,實際上也如此做了。

一個大學生的無病呻吟,有時偽裝文藝少女的敲打文字。

更多的是一點點的情緒點滴。

但其實所謂的生活痕跡在我這邊是少的可憐的。

我想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太懶,懶的去紀錄。

但有些珍貴的時刻就這樣消逝了。

我想我是有些不捨的。

但我不會改變我自己吧,我想。

我聽到我姊說她被催搞總是覺得好笑,

為什麼自己的網誌還要被人指揮?

這是一個我沒有強烈衝動就不想下手的地方。

如果我連這個地方都不能掌控那我還剩下什麼?

然後我會好好的愛她,因為她是我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