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這是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

**

距上一篇網誌又快一個月了,其中經過了許多大事件。

跨年、期末考、放寒假。

每一件事情看起來都如此的值得紀錄,但又同時如此的不值得。

時間過了,事件就結束了。

而那刻的特別也都顯的平淡無奇。

但我其實是如此的惶恐,對我對事物的冷淡無情。

常常認為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愛那些我宣稱的喜愛。

一味的認定自己是個性情中人,但也許是情不是這樣的吧。

在笑聲中感到無聊,在眼淚中品嘗冷淡。

而在下一秒收起過度的感情,彷彿上一秒的情緒都是幻影。

但我不想這樣,也不願。

我還是希望自己是個有目標,有感情的生物。

而不是順著那唯一一條路漂下去的一片枯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