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了matlab考試的成績,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

76。

好啦,我知道看起來不算是很漂亮,

可是請大家體諒一下一個在考試當中肚子痛的快要死掉的人有這種成績好嗎?

我真的覺得有75真的是神蹟展現了= =+


最近,有點散漫。

才剛剛覺得自己走上了積極的道路,但馬上又被懶散的小惡魔給擊敗。

同樣的話不停在對自己說,但可惜總沒聽進去。

呀,總覺得自己陷入了一個無限迴圈。

自我厭惡─懶散─自我厭惡。


最近想去看電影,有什麼電影好看呢?

我想找簡單的電影。

符合我簡單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