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正經考試(sorry啦,matlabXDD),

我有了偷閒的兩天。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高壓,終於覺得有點跟上了大家的節奏。

果然,人要有壓力才會成長。

雖然有幾科成績還是爆了,但幸好都是考三次的,

也多少知道了考試型式,接下來兩次加油應該還是補的回來的。

希望這學期的我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在唸有機時,總算有點習慣了在家唸書的節奏。

但我還是喜歡在外面唸書。

我需要在有人氣,有聲音卻又不顯得吵雜的地方唸書。

但習慣在家唸書也有好處,花的錢比較少XD

當然,可運用的時間也比較多。

恩,這樣的我應該是比以前積極的吧!


剛剛狠了下心買了從23快涨到28塊的健達繽紛樂,

果然還是好吃。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了一下,

兩人在摩斯佔據著小小的椅子聊了3.4個小時。

人人都有他難為的地方。

儘管,儘管我們活的這麼辛苦,

但只要知道還有人會無條件的聽你說話,支持你,

那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