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寧可相信我們都是睡美人。

++++++++++++++++++++++++++++++++++++++++

我們都照著父母所規劃的路走,

不同的是,至少妳有夢想,而我沒有。

也許這樣的我還比妳幸運,不會為了現實與夢想,掙扎不已。

但同時,我也感到我的悲哀。


但我不認為我沒有活過。

我有我的個性,我的生活。

也許空虛,也許寂寥,但總會有人記得我。

而妳也是。

Finverota開站三年多,紀錄的,是妳的生活。

活過的證據,在裡頭。

縱然過著別人看似無暇的生活,

但再平滑的表面總會有著微小的細紋。

掙扎過,就是活過。

而我寧可相信,我們都是睡美人,

但我們不等待王子。


我們等待著另一個自己,吻醒公主。


而此時的我們,是最有勇氣的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