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我不是一個開朗的女孩,

大聲的笑聲有時也許只是為了掩蓋低調的寂寥。

總有一大堆理由解釋離家,解釋缺席。

一大堆理由。

但也許這一大堆理由只能解釋於最終一個原因

─我不想交談。

我不想接觸,不想交談,不想管很多很多好像是義務又好像不是的東西。

我不想要做事。

也許我只是不想過生活。

我喜歡看小說、看漫畫。

喜歡逃避(不,我不想稱之為逃避)在那些千千萬萬的故事裡。

這是最能消磨時間的事件。

我總是覺得我的時間過多。

而我總是在逃避那些理應去做的事。

「假裝」我的時間過多。

整個人被浸在死水裡無限膨脹,

但始終「假裝」沒看到自己的醜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