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來打一下這篇,

雖然化夜過後非常非常懶的,

完全提不起勁來。

+++++++++++++++++++++++++++++++++++++++++++++++

我在化夜那天成為了文淇第二!

也許只是因為不習慣讓自己在表演前靜下來,

我不停的找事做。

訂裙子、畫圖騰、穿衣服、化妝。

突然覺得自己好能幹XDD

連帶的讓自己好餓.....

朱佑佑你帶子真的綁好緊....

+++++++++++++++++++++++++++++++++++++++++++++++

總的來講流程走的很順,

一切都算有按照時程表走。

雖然廣告很少但也有不算少的人來,

朋友這種東西真不是開玩笑的!

開場band奼岔崧崧好正!

KN鼓手好自high!

我喜歡奼奼的聲音。

化夜音效整個很差,

讓我們舞都對不到拍,

整個有怒!

但穩下來後大家都超棒的!

原始木乃伊東方百老匯太空人大合大家都太棒太棒了!

尤其是東方扇舞,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自己編排的舞,

大家都很稱讚她,我真的很開心。

下次來編編看紗舞好了XDD

多版大家都變好了,

一次比一次進步,

去雕是有成果的!

不枉我們被稱做毒舌三人組!

靈魂很觸動靈魂,

就算看了第二遍還是爆想哭的。

手語,

恩,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

三天能練到這樣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我沒有丟你的臉吧,北手。

何欣樺,我這樣,還OK吧!?

終場band,很強,我都會唱ˇ

++++++++++++++++++++++++++++++++++++++++++++

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是王牌,

王牌的調調。

++++++++++++++++++++++++++++++++++++++++++++




























接下來是永無止境的考試and報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